临山

《禁区》周景小剧场part4

餐厅里
这次,是封景主动约周奕凡出来,想说谢谢他送的画。
周奕凡自然不推拒,虽然嘴上说着“不用不用,只当是抵了模特费了。”但谢是不用,饭还是可以吃一吃的。
饭桌上,周奕凡聊起这些年重拾画笔的一些趣事。
“要知道这换一只手,可就相当于一切重新开始,我刚拿铅笔的时候连排线都排不齐,想说为了配合时下大众审美的,也尝试走走写实路线,可画出来的东西愣是不抽象也变抽象了,现在这水平嘛,也就骗骗你这样的无知外行还行,卖是决计卖不出去的,所以你也别跟我客气,就勉强收了吧。”
封景听他一通瞎扯,连挤兑的话都懒得张口,心说这人贬损自己也就罢了,连带还要嘲讽下别人不懂艺术,当下只白了他一眼,随即又觉得好笑,好像当初那只花枝招展,满嘴跑火车的孔雀又回来了,不由勾动嘴角露出一丝浅笑,却见身边那人忽的凑过脸来,在他唇角处吻了一下,然后双手一抻靠在椅背上,一脸满足的说道:“真甜。”
“你有病啊!”封景先是微微一怔,紧接着举着手里的刀差点就冲周奕凡扔了过去,不知道他这是突然犯了什么病,餐厅里就耍起流氓来。
却见周奕凡已经换了刚才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一脸认真的看着他。
“以前看你笑的时候露出一对儿梨涡,觉得特别好看,可那时候只能远远儿看着,生怕靠近一步,连朋友都做不了,后来,摸着了,碰着了,可你也再没对我笑过......”
说完,他别过脸望着窗外,有点尴尬的笑笑,又回过头解释道:
“我刚才是情不自禁了,太久没见着这对儿小朋友,一下晃了眼,你别介意。”
这番剖白,饶是封景这么脸皮厚的人也不禁听得面上一红,没好气的回道:“你自己的那么大,还用盯着我的看?”
“噢?我的什么那么大?”
这次刀叉真的飞了出去。

评论(13)

热度(34)